橘汁鱼鱼

有你在身边,就可以做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

     “司藤,闭上眼睛。”秦放背着手对司藤说。

     “什么呀?”此刻的她像只好奇的小猫。

     “登登~”

     司藤睁开眼睛看见秦放的大手出现在她面前,手里有一把各种口味的大白兔奶糖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六一儿童节快乐,司藤。”

     司藤挑了一颗巧克力味儿的糖放进嘴里,边吃边说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     吃糖的司藤脸颊鼓鼓的,秦放忍不住戳了戳她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司藤皱皱眉,揉了揉自己的脸: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 “就是觉得我夫人实在可爱的紧。”

      “糖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司藤没说话,一把将秦放拉到了身旁坐下,贴上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自己尝尝不就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很甜。我是说…你很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“六一快乐,秦放小朋友。”司藤摸了摸秦放的头。

   “谁是小朋友了?”

   “不是吗?你还得叫我一声太姑奶奶呢,在我面前可不就是小孩儿?”

   “才不是!你是我老婆。”秦放一把抱住了司藤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不逗你了。不是说要做茶饼吗,还不快去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亲亲我,我就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”司藤亲了亲他的脸颊,看着秦放欢快的背影像个得到了糖果的孩子。

     “还说自己不是小朋友呢。”司藤端起茶杯泯了一口。

     心里不禁感慨 “果然跟秦放在一起久了,自己也越发幼稚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

  有你在身边,就可以永远做个长不大的孩子。

 



六一快乐哦大家~🤗
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